魏家祥:增加合作社收入马化拟进军砂种植业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8-2017

2015-06-14

(吉隆坡13日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魏家祥指出,马化合作社董事部计划进军砂拉越种植业,以增加该合作社收入。

他认为,该计划朝向正确的方向,因为与我国的中小型企业大蓝图相符。

他今日在第36届马化合作社常年代表大会上致开幕词时表示,在我国的中小型企业大蓝图里,有11项备受重视的领域,而其中一项就是种植业。

他也说,马华将在7月份组团带领我国商人前往中国参加商家与商家的对接会,因此他欢迎马化合作社的代表一同参与该访问团。

佘贵忠:分四期发展

关丹建屋图测获批

马化合作社董事主席拿督佘贵忠说,该合作社在关丹展开的高档房屋发展计划建筑图测经过一番努力后,已获得政府有关当局及关丹市议会的批准。

以特惠价售给社员

他认为,该计划位于当地的策略地点,即位于关丹拉曼分院附近,董事会承诺以特惠价格售给社员。

“董事会决定将Lot30约1万英亩的土地分成两万个单位,其中30%土地分成6千单位以优惠价8千800令吉每单位的价格供社员投资,使更广大的社员能从中获利。”

今年净盈利116万

他也说,该合作社在今年的财政年度里获得116万令吉的净盈利,与2013年的30万令吉盈利相比增加了86万令吉或287%。

他也代表董事会敦促社员提供有效的个人储蓄或银行来往户头资料,此户头必须是马来西亚境内的金融机构开设,以便更新社员资料及方便往后通过电子付款分发股息。

出席者包括马华总财政丹斯里关炳顺、马华妇女组主席拿督王赛之、马青副总团长王晓庭、马华金宝区会秘书胡伟豪。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