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发5千万贷款供华裔中小企申请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1-08-2017

2016-02-28

(新山27日讯)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透露,继2015年华裔中小型企业的踊跃申请,财政部再次通过马华自立合作社(KOJADI)发放2016年度的5000万令吉贷款。

他说,该合作社从去年7月发放贷款以来,至今已发出4022万令吉予全国197名华裔中小企业申请者,当中巴生谷与柔州申请者居多。

他指出,贷款额从5万到25万令吉不等,一些贷款者通过贷款来拓展业务,部分因业务发展良好,已有能力提早偿还贷款。

他透露,由于2015年的申请者反应热烈,财政部再度批准5000万令吉的贷款,预料1、2个月完成所有手续后,将再度开放让全国华裔中小型企业申请。

魏家祥出席地不老区国会议员和马华地不老区会联办的新春团拜后,对媒体这么说。

出席者包括马华地不老区国会议员邱思祥夫妇、巫统地南区州议员拿督毛利占、马华巴西古当市议员郑己胜、班兰新村村长沉德祥与新山市议员黄有益。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