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取会员福利带动地方经济登嘉楼建筑合作社成立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2-08-2017

2016-08-07

(瓜拉登嘉楼6日讯)登嘉楼建造行成立“登嘉楼建筑合作社”,成为东海岸首个成立合作社的建筑行,以为会员谋取更多福利,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会长张顺明指出,该公会共有200多个会员,但加入合作社仅有50多个。

他说,会员只须缴付100令吉管理费及100令吉入会费,他们就可成为合作社会员。

登建造行庆鲁班诞

他是出席登嘉楼建造行鲁班先师师母千秋宝诞、庆祝成立第56周年纪念颁发会员子女大学毕业奖励金后,如是表示。

张顺明指出,登嘉楼建筑合作社在2015年注册后,开始进行会务,目前合作社已经向农业部申请一段土地来推动农业计划。

他说,这片地就在士兆美隆,占有10至15依格,目前手续已在进行,一旦批准就会着手展开种植黄梨。

“虽然我们是建筑行,但不影响我们涉猎其他行业,尤其是农业。”

他说,他本身从事种植业,因此在种植业方面具有经验,占了一定优势。

全体登嘉楼建造行理事及嘉宾向出席者敬贺。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