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8千万资产马化合作社转亏为盈
信息来自:诗华日报 · 作者: · 日期:29-08-2017

2016-11-18

(本报美里17日讯)马来西亚多元化合作社(KSM)自从在1997年重组过后,业务蒸蒸日上。这有赖于目前马化合作社全体董事的策划,以利社员为依归。

联邦直辖区合作社总监拿督阿都拉赞誉马化合作社董事主席拿督佘贵忠和全体董事会的领导,使到马化合作社的油棕种植计划和屋业发展计划稳健地成长。

他强调,—个合作社如果能利惠社员,将间接协助国家经济成长,是—个符合合作社理念的合作社。

阿都拉称,他本身是当年(1997)担任马化合作社临时主席,协助重组大会。他感到欣慰马化合作社从那年起,由负债到今天拥有8千万令吉资产。

他称,全马共有1万2千500间合作社。马化合作社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余贵忠:资产将翻倍

较早时,马化合作社董事主席拿督余贵忠表示,马来西亚多元化合作社和联邦直辖区合作社(SKM)的联系密切和良好。

他感谢合作社总监、副总监及数位官员莅临砂拉越美里油棕园种植计划区,同时亲眼见证马化合作社在美里第二期的油棕园种植及植树仪式。

佘贵忠指出,第—期在美里的油棕园是在2004年进行。7年后,整个油棕园卖给—个集团。赚了4千500万令吉。当时还了债务,还有盈利分给投资者及分利息给社员。现在马化合作社资产有8千800多万令吉。

马化合作社董事会深信,以目前油棕园投资计划和明年关丹屋业发展计划。几年后,马化合作社的资产将翻倍达1亿6千万令吉。届时全体社员将获取可观的红利。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