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合作社滥职案马电讯公司:合作社不属于马电讯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31-08-2017

2017-06-07

(吉隆坡7日讯)马电讯公司今日声明,马电讯合作社(KOTAMAS)不属于马电讯公司,也不是马电讯集团的一员,该公司没有涉及任何马电讯合作社的营运。

该公司今日发表文告指出,马电讯合作社的会员来自全国的马电讯职员和前职员,并由会员委任的管理层负责运作,但这个合作社并不属于马电讯公司或马电讯集团。

“马电讯对任何违法,包括贪污和滥权活动都持零容忍度的政策,若任何职员涉及类似活动,马电讯将采取适当的内部行动对付。”

布城推事庭今日批准反贪会的申请,延扣涉及贪污及滥权的马电讯合作社董事部成员及涉贪供应商公司董事等6人5天至本月11日;其中4人拥有拿督头衔。

他们除了在购买用品时“报大数”,甚至将合作社会员注册成为直销公司“下线”,赚取6位数佣金。

马电讯公司在文告中也说,该公司全力支持反贪会的一切行动。案件仍在调查中,马电讯会给予有关当局全力配合。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