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北马走廊合作 推介中国客北马风情
信息来自:光明日报 · 作者: · 日期:12-11-2015

2015-08-06

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NCIA)与中国途牛旅游网合作推出旅游配套,希望吸引中国消费者了解北马经济走廊,并亲自感受北马风情。

在此次合作下,双方将共同向中国消费者推广马来西亚及北马经济走廊管辖范围内的旅游资源。

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首席执行长拿督勒查拉菲、途牛旅游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于敦德于周三在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出席者尚有江苏省旅游局周旭副局长、江苏省旅游局质量管理处杨俊才处长、南京市旅游夏军副主任等领导。

勒查拉菲说,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三大游客来源地,去年共有超过160万名中国游客来大马观光。

“旅游业一直是北马经济走廊其中一个发展重点,此次与途牛旅游网合作,有助中国消费者更了解北马经济走廊,并亲自感受北马风情。”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