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旅游业发展 太平甘文丁RAPID明年开跑
信息来自:光华日报 · 作者: · 日期:12-11-2015

2015-11-07

太平及甘文丁区明年将有RAPID巴士的服务,刚开始时只有两条路线,一条路线是由甘文丁至太平区,另一条路线则是经过历史走廊景区,以方便搭客。

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莫哈末查希在为太平旅游协会所主办的展商会开幕礼时,发表上述。

他接着说,RAPID巴士川行甘文丁及太平,相信可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旅客来到甘文丁,只要乘坐RAPID巴士,即可以游太平景区。

在“更伟大的甘文丁”发展计划中,他表示一直关心甘文丁的发展,永旺在甘文丁设立,就是一项推动甘文丁区的经济发展,州政府还会招商到来甘文丁发展。

他说,近期曾到国外探讨商机,向外国投资商介绍霹雳州的商业发展。在冾商中,有意前来投资性非常高的包括一间公司来进行制造业投资3亿令吉、一公司选在斯里依斯干达投资2亿令吉及另有一公司看好红土坎发展投资约2亿令吉。

他表示,州政府及北马经济走廊对于甘文丁发展关注。

与此同时,他表示由旅协主办的商展会,明年将安排北马经济走廊全权赞助,以让活动更加多姿多采,列为旅协的长年活动项目之一。

他也说,马币汇率虽低,相信可以吸引更多外国旅客到大马观光,国人应对本国的经济稳定有信心。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