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能源经济效应 砂2020必成高收入州属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28-03-2014

2014-03-11 

     雪兰莪州苏丹兼博特拉大学名誉校长沙拉弗丁指出,我国是全世界12个拥有丰富的生物资源国家之一,其中拥有超过1万5千种的花朵植物、2千650种树木、300种哺乳动物、165种双栖动物、350种爬行动物、750种鸟类、300种淡水鱼及1万3千种的蝴蝶种类。

     雪兰莪州苏丹兼博特拉大学名誉校长沙拉弗丁相信,在州元首泰益玛目建立的大好基础下,新官上任的首席部长阿德南将能够让砂州人民带来持续的发展成果。

     他说,砂拉越拥有丰富生态,更占许多动植物资源,而超过50%的砂拉越土地亦仍然是森林和园丘森林,而至今保留许多天然资源,代表砂拉越政府拥有英明的领导和责任,以致今天成为世界各地值得投资的最佳地点,而民都鲁发展归纳在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相信这走廊将会带给砂拉越经济效应,将来肯定能在2020年达到高收入州属。

    沙拉弗丁感到非常荣幸,博特拉大学民都鲁分校也能够参与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并且扮演着提供人力资源给发展走廊的角色,并为砂拉越州发展做出贡献,间接的让砂拉越各种族能够享有共同的利益。

    “我相信,博特拉大学民都鲁分校教育培训,包括农业相关的科系、海洋生物研究及天然资源研究等重要的生物系,能够为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注入新血。”

     (星洲日报/砂拉越)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