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座乐高乐园明年底开放
信息来自:联合早报 · 作者: · 日期:08-12-2011

建在新山依斯干达特区 亚洲首座乐高乐园明年底开放

 2011-12-07

  (新山讯)位于新山依斯干达特区的亚洲首座乐高乐园( Legoland )将在 2012 年底对外开放,目前工程进度达 40% ,首年运作估计吸引 100 万名国内外游客进场。

  乐高乐园昨天公布园内具标志性的过山车游乐设施完工,并邀请近百名媒体代表一同见证揭幕仪式。

  耗资 1300 万令吉(约 530 万新元)打造的过山车高 20 公尺,长 500 公尺,一次可载 40 人,每次 2 分半钟,游客可借此眺望乐园全景和特区景观。

  有关单位保证,乐高乐园铁定一年后竣工,园内将设 40 个骑乘刺激游戏、表演秀及以积木堆砌而成的 1 万 5000 种模型,参观者犹如置身于“小人国”。其主要顾客群是 2 岁至 12 岁的孩童,适合一家大小游玩一整天。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是全球第六座乐高主题公园,耗资 7 亿 2000 万令吉建造,占地 76 英亩(约 30 公顷)。

  该乐园( www.legoland.com.my )将在本月开始售卖开业初期的优惠年票,供人们在 2013 年全年无限次数到乐园游玩。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