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宣布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开幕 致敬平民军人
信息来自:2014年06月06日 16:5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责任编辑:华夏 ] · 日期:06-06-2014

 

中新网6月6日电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6日宣布,盟军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仪式开幕,以示对当年在战斗中失去生命的“平民、军人”的敬意。

奥朗德在诸多纪念活动的首场活动上说,那一天以战火开始,24个小时后,以鲜血、眼泪、痛苦与欢乐结束,战斗改变了全世界,让人们永远记住了诺曼底。

他说,希望在诺曼底登陆70周年的日子里,整个国家向包括平民与军人在内的所有人致以敬意。

为举办此次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法国共邀请了二十多国元首和政府首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等都在来宾之列。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