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普京与波罗申科会晤标志俄乌对话恢复
信息来自:2014年06月07日 09:5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责任编辑:华夏] · 日期:07-06-2014

诺曼底登陆70周年国际纪念仪式6日在法国乌伊斯特勒昂镇宝剑海滩上举行,共有20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1800多名二战老兵出席。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引人关注。龙剑武摄

中新网6月7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6日与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进行了15分钟的会晤。俄罗斯国家杜马“公正俄罗斯”党党团第一副主席米哈伊尔·叶梅利亚诺夫认为,普京波罗申科会晤是俄乌两国对话恢复的某种标志,但实质性谈判将取决于乌克兰东南部的情况。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同当选乌总统的波罗申科6日在诺曼底举行15分钟会晤。俄总统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无论普京,还是波罗申科,均主张应尽快停止乌东南部的流血冲突,以及乌政府武装力量和乌民间武装之间的战斗。

叶梅利亚诺夫认为,普京与波罗申科的会晤“是对话恢复的某种标志。完全明显,俄罗斯对这种对话感兴趣,因为现在进攻的一方是西方、乌克兰军队和当选总统波罗申科”。

在此情况下,他认为,尽管普京和波罗申科进行了首次接触,但乌克兰军队不会停止“攻击”。

叶梅利亚诺夫认为:“如果民兵们能够挺得住,那么西方和乌克兰领导层理解,他们无法以武力途径保持乌克兰的统一,届时实质性谈判才能开启,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实际影响也将保留下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