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奥朗德强调苏联在战胜法西斯中的关键作用
信息来自:2014年06月07日 10:19:12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责任编辑: 华夏 ] · 日期:07-06-2014

人民网6月7日讯据俄新网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仪式上强调苏联在战胜法西斯主义中的关键作用。

奥朗德表示,“我向红军的英勇致敬,正是在这里不远处,红军同150个德国的师面地面对抗,给予他们有力回击,并同敌人作斗争”。

周五纪念盟军登陆诺曼底7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仪式在里瓦贝拉海滩开始,出席仪式的有20多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同7000名客人一起出席仪式的有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乌克兰当选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和其他国家领导。普京同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和总督杰里·迈特帕里一起坐在看台上。

奥朗德在致词时表示,当前主要任务是“加强民族团结”和“确保和平”。奥朗德表示,“这一任务也是在坐所有为世界服务的国家元首的任务。我们必须同狂热、极端主义和法西斯主义作斗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