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是投资不动产的好地方
信息来自:2014年05月21日 16:44:10 来源:新华出国 · 作者:[责任编辑:孙大陆 ] · 日期:21-05-2014

    5月17日上午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先生(Manual Valencia)出席了2014年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在西班牙荣耀鸡尾酒会上,大使先生为这次西班牙的主题活动作了致辞。北京时代环球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副总裁盛女士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使先生介绍说:西班牙是个曼妙宜居的国度,在看完美仑美奂的风光片后,我们相信无声胜有声。西班牙除了拥有美丽的风景外,从理性的角度来分析西班牙也绝对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

    西班牙的很多公司在国际上的地位是非常领先的,它们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非洲都非常活跃。西班牙的电讯公司位居全球第四,西班牙的桑坦德银行的股票市值在欧洲银行业排名第一。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商学院就有六所来自西班牙,西班牙IESE商学院在各种世界商学院排名中数一数二,西班牙还有多所世界知名的大学,如果你想送你的孩子去西班牙就读的话这是个很好的选择。

    目前投资西班牙不动产是个很好的选择,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因素:

    1.西班牙房产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在过去的5年里西班牙的房价已经大幅下跌了50%,当地房地产价格非常便宜。

    2.西班牙拥有强大的组织机构和保障机构保障您的财产,不会因为制度的变迁使您的财产遭受损失,您可以让您的子孙继承您的财产。

    3.2013年9月出台的法律:《新创业者法》的规定对于外国人的投资越来越有利,只要外国人在西班牙投资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就可以获得在西班牙的居留许可;法律规定三种类别的投资均可获得居留许可:

    房地产(50万欧元)

    股票或银行存款(100万欧元)

    国债(200万欧元)

    申请的程序非常简单,10天内就可以获得签证审批结果,20天获得居住许可审批结果。只要你获得了这个居住许可就可以自由的在西班牙工作和生活,可以自由地在26个申根国家里自由通行。

    最后大使先生强调说:“西班牙绝对是投资和生活的好地方”。

 

    投资咨询电话:400-650-5180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