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企业支付形势恶化
信息来自:2013年07月04日 10:18:21 来源: 证券时报 · 作者:[责任编辑:邱小敏] · 日期:04-07-2013

   世界权威信用保险公司——法国科法斯集团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意大利企业支付形势恶化,反映出该国经济增长前景黯淡,信贷与投资陷入恶性循环,急需进行深层次改革,以解决结构性问题。

  科法斯说,2007年意大利企业欠款比例是法国企业的3倍,目前已经升至7倍多。意大利企业欠款事件急剧上升的首要原因是宏观经济运行环境恶化。意大利经济已连续七个季度萎缩,去年经济萎缩2.4%,今年预计仍将萎缩1.7%,衰退程度远高于欧元区平均水平。另外,意大利公共部门一直存在拖延支付的做法。 (据新华社电)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