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缩减移民福利 被指为保大选
信息来自:2014年07月30日 09:4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责任编辑:新华 ] · 日期:30-07-2014

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缩减移民福利被指为保大选

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宣布对移民采取行动,确保将英国利益放在首位。(图:英中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英国英中网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宣布对移民采取行动,打算将外国移民的福利期缩短一半。

在一篇写给《每日电讯报》的文章中,卡梅伦表示,政府将对移民政策作出调整,确保将英国利益放在首位。

根据这篇文章显示,英国未来将颁布法律,使欧盟移民只能领取3个月的失业救济金。而在这之前,欧盟求职者能够在英国领取长达6个月的求职津贴或儿童福利。此外,根据去年颁布的政策,欧洲移民在申请失业救济金之前,必须等满3个月。

卡梅伦还宣称,将从欧盟人才市场上撤销50万个英国工作机会的广告,以保护英国人的就业。唐宁街表示,除非雇主特别要求职位面向欧盟开放,否则未来的工作机会将不再上传到欧盟的人才网。

据卡梅伦的文章透露,未来将禁止那些仅仅面对海外开放的招聘计划,另外还将立法要求招聘机构,必须用英文在英国打广告。

此外,针对舆论关心的某些学校滥用移民政策,给假装到英国上学、实则到英国打工的外国人提供签证,以此牟利的现象,卡梅伦表示政府将采取进一步措施,要求招生单位对招生进行严格检查,如果一个学校所招的学生中有10%未能通过签证,该学校就会被吊销执照。此前,政府已经关闭了750多家这种学校。

据分析,近几个月以来,保守党在选战中一直处于下风,卡梅伦对移民政策采取的这些最新干预措施,旨在从独立党身边拉回保守党选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英国,限制性移民政策将会对生产率的提高带来消极影响。该组织上周出具的一份金融报告预测,英国经济今年将增长3.2%,明年将增长2.7%。报告宣称,在制造业等劳力短缺的行业放宽移民政策,将有助于生产率的提高,使英国的经济再度恢复均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