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欲进一步深化结构性改革以支撑世界经济增长
信息来自:2014年04月08日 14:25:11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日期:09-04-20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资本报》4月7日援引路透社报道,20国集团将就进一步深化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达成决议,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支撑。据一名参与会议筹备的负责人透露,20国集团最初提出的方案被认为不够大胆。

20国集团曾于2月达成一项促进世界经济增长的协议。4月10日及11日,全球20大主要经济体的财长及中央银行行长将重聚华盛顿,探讨这一协议目前取得的成效。

据悉,20国集团成员国已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经济合作发展组织提交了改革草案。改革目标是5年内实现世界经济增长2%。不过,20国集团起初提交的草案似乎远远无法保证实现该目标。

报道称,欧盟财长们在一份为将于华盛顿召开会议准备的文件中表示,最初评估显示,初步改革草案“野心不足”。此外,为落实20国集团悉尼会议上的决定,20国集团应当推进经济增长策略,深化结构性改革。路透社称,文件还指出,为在投资、就业、贸易及竞争等方面达成更多协议,20国集团应从现在起至5月2日前,在制定初步经济增长战略方面,出台更为积极、更有建设性的举措。(实习编译:董婷婷审稿:王莉兰)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