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水产食品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自:中新网 · 作者: · 日期:31-03-2012

2012年03月22日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近日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中心)举行了“第13届农水产食品出口塔颁奖典礼”。

  农食品部在活动上向贡献于出口增长的企业、个人、地方自治团体颁发了奖项,并设定了今年实现出口额100亿美元的目标。去年韩国农水产食品出口规模增加1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农食品部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出口额增加10亿美元需要20年的时间,而去年实现了飞跃的增长。

  韩国人参公社以向全球60个国家出口1.8亿美元商品的功劳,获得了总统奖。

  韩国总统李明博发表视频讲话说,本届政府组阁后4年里,农林水产食品出口从38亿美元增至77亿美元,几乎翻了一番。与其他国家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有助于扩大市场,将给韩国农水产食品出口带来新机遇。 (晓阮) 
 
【编辑:种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