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英衰退苦日子将持续10年
信息来自:BBC中文网 · 作者: · 日期:14-09-2011

2011年9月12日
过去一年,英国家庭的实际收入和福利待遇都有所下降。

英国财政研究所警告说,在未来10年里,英国家庭预算将受到高税收和公共开支削减的双重挤压。

该智库机构的调查发现,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里,英国家庭生活水平呈现出30年来的最大跌幅。

相关内容二季度英国经济增长0.2%遭批评英国银行业将重大改革以防金融危机英国前首相布朗承认“犯下大错”相关新闻话题英国, 金融财经报告警告,那些收入最低的家庭消费能力有可能受到进一步的削弱。

英国财政部说,削减赤字的计划维持了低利率并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最新调查发现,英国家庭没有立即受到经济衰退的冲击,部分原因是国家福利系统的保护以及政府增加了对家庭的财政支持。

调查报告还说,政府采取的保护努力大都集中在收入分配的底层。但在过去一年里,英国家庭的实际收入、福利待遇和税务优惠都有所下降。

这份研究报告的撰写人估计,这有可能导致中层家庭的净收入下降3.5%,为1981年以来的最大单年跌幅,回落到2003到2004年的水准。

他们得出结论说,经济衰退给英国家庭带来的痛苦并没有避免,而是延迟了。

今年5月,英国财政研究所曾表示,英国家庭收入出现30年来最大的萎缩,倒退至2005年的水平。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