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邮预付盒和信封服务 方便网购客户
信息来自:http://www.intimes.com.my · 作者: · 日期:02-02-2015

2013-12-16

大马邮政快邮(Pos Laju)于去年4月份在西马推介的预付盒和信封获得不俗反应,鼓舞该公司将相关产品延伸至东马,并放眼在未来一年内赚取270万令吉的利润。

大马邮政快邮自从于西马推介预付盒和信封后,成功通过相关产品赚取2100万令吉,为大马邮政公司盈利带来巨大贡献。

预付盒和信封有别于传统邮寄法,它不必经过装运货物,大小和交货重量比率计算邮寄费。快邮顾客只需事先购买适合装置邮寄物的盒子或信封,就可将物品寄送,可谓快速便捷。

它最大的特点,是让顾客可以预知邮寄费,免除传统上必须自行估量邮寄物品重量的麻烦,尤其是网上商家可预先制定商品卖价,向客户收费。

大马邮政快邮首席营运员诺阿兹赞今日在独立购物广场举行的推介礼上表示,根据该公司调查,大马活跃网民人数逐渐增加,去年约有160万人,而今年已跃升至超过1700万人。这证明网络科技发达,越来越多人会投入网络生意。

“大马邮政快邮预付盒和信封,就是为投入网络生意的网民带来一种便利。”

另外,大马邮政公司首席营运员苏克力披露,该公司于去年的总营业额为2亿5000万令吉,其中10%营业额是贡献自砂沙两州。

大马邮政快邮将预付盒与信封引进砂沙两州,除了是一种生意策略外,也希望借着这项产品,让砂沙两州的商家,可通过更有系统性收费的快邮服务,把商品推介至西马,扩大生意网络。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