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信息来自:福布斯中文网 · 作者: · 日期:01-09-2012

2012年08月31日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

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简称I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占到全球的26.5%,大大高于美国市场的17.8%。IDC表示,中国市场的动力来自于“强劲的终端用户需求和对低价智能手机的欲求”。

IDC分析师黄德俊(Wong Teck-Zhung)在声明中称,由于竞争加剧,中国低端安卓手机的价格可能降至100美元或以下。但IDC仍然预计高端手机将继续强劲增长,“它们因被视为身份的象征而备受青睐”。

以下是IDC有关五大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前和2016年数据的预测(请注意,它们是按照2016年预期市场份额进行排名):

双语阅读:China Now The World's Largest Smartphone Market

译 于波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