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华人就业人数增加4万令人欣喜
信息来自:http://www.ihuawen.com/ · 作者: · 日期:26-09-2014

2014-08-22

8月22日,英国保守党主席格朗特•夏普斯(Grant Shapps)就英国的经济形势及华人的贡献发表了公开评论。

他说:“这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英工作的华人数量增长了40000,英国失业率也从10.4%下降至7.4%。这意味着英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上升了,未来还会更好。华人团体对英国的经济复苏做了巨大的贡献,而这个阶段性的成功也向世人展示了勤奋、事业和团体的重要价值。这些价值也正是保守党所重视的。我们所有人,无论背景,都希望英国的明天可以更明亮、更美好。”

就英国未来的经济前景,他表示:“我们正致力于一个长期的经济计划,旨在为英国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每一个辛勤工作的人都能够生活有保障。通过给小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降低收入税(能够节省2000英镑的费用),我们已经成功帮助许多企业创造了工作机会。正如上面数据所表示的,这个计划开始起到了效果。这是唯一能够帮助企业继续创造工作机会的方式,也是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民生活有保障的方式。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而且我们必须坚持走下去,并坚持完成这项任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