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石油储量
信息来自:国际能源网 · 作者: · 日期:15-08-2008

安哥拉证实石油储量达到 114 亿桶 与巴西相同

 2007-4-20

据 Macauhub 报道,安哥拉《 Agora 报》 4 月 16 日援引 Woog MacKenzie 咨询公司的报告报道说,安哥拉如今拥有 114 亿桶证实石油储量,与巴西和阿尔及利亚相同。

  据 Woog MacKenzie 咨询公司预计,安哥拉在 2011 年前将日产 160 万桶石油,相当于科威特的生产水平。 

         Woog MacKenzie 咨询公司的报告还说,在过去至少 30 年的时间里在安哥拉沿海地区获得的石油发现已把安哥拉的石油产量提高了 10 倍,即从 1975 年的日产 15 万桶石油提高到了目前的日产大约 150 万桶的生产水平。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