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2016原油日产量将增至180万桶
信息来自:http://www.ddqh.com · 作者: · 日期:23-06-2015

2015-06-09

安哥拉石油部长Jose Maria Botelho de Vasconcelos周五称,该国目前原油日均产能约为179万桶,预计到2016年将小幅升至180万桶。

当前产量要略低于该国预计的184万桶/日,且料难以实现最早在明年达到200万桶的日产能。

Vasconcelos在OPEC会议前称,“我们目前的日产量为179万桶,明年有望达到180万桶。”

政府对于今年的预算显示,安哥拉此前预计今年原油日产量将增至184万桶,高于2014年的167万桶。

4月时,该国原油日产量较上月减少7万桶,仅为168万桶/日,因英国石油公司(BP)旗下的Plutonio油田存在问题。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