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发现四座新油田 并存额外原油、天然气储量
信息来自:中金网 · 作者: · 日期:20-06-2015

2015-04-20

上周日(4月19日)科威特石油公司(Kuwait Oil)对外宣布,该公司在科威特西部及东部地区2座油藏(crude reservoirs)、4座新油田,同时指出该地区当前还存在额外的原油和天然气储量。

科威特石油公司CEO(首席执行官)Hashem当天表示,科威特目前已在东西部发现了4做新油田,而在西部发现的3座新油田的美国石油协会燃油比重度数(API Gravity)分别为41,42,46,东部新发现的1座新油田的美国石油协会燃油比重度数在41。

据悉,科威特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2013年已探明的石油储量为140亿吨,占世界储量的10.8%,居世界第四位。天然气储量为1.78万亿立方米,占世界储量的1.1%。科威特南部的布尔干油田为世界最大油田之一。

石油是科威特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和国民经济的支柱,财政收入90%以上来自石油。其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0%,占出口创汇的95%。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