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今年新增探明石油储量5.5亿吨
信息来自:中国金融信息网 · 作者:张继业 · 日期:02-06-2015

2014-12-31

莫斯科(CNFIN.COM/XINHUA08.COM)--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东斯科伊30日表示,俄罗斯2014年新增探明石油储量5.5亿吨。

据塔斯社报道,东斯科伊当日向俄总统普京就国内能源勘探情况做简短汇报。东斯科伊说,今年俄罗斯境内新增33个油气田,许多新增资源产地均出自西西伯利亚地区。数个新增油气田储量位列世界前茅,其中乌林斯基油气田为今年新发现的世界第六大油气田。

东斯科伊特别指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今年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和南基林斯基油气田新增天然气储量7160亿立方米,占全俄天然气新增储量的近80%。

俄罗斯是全球重要石油、天然气开采和出口国。2013年俄罗斯新增探明石油储量6.35亿吨,石油开采量5.232亿吨;天然气产量6680.24亿立方米,出口量2049.11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赵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