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计划2019产油量翻番
信息来自:http://www.ccin.com.cn · 作者:钱伯章 · 日期:04-06-2015

2015-05-04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近日表示,委内瑞拉目前原油出口量为240万-250万桶/天,原油生产量约285万桶/天。

PDVSA已经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19年使国家生产量扩大一倍, 达到600万桶/天。业内人士预计该目标将实现,其中400万桶/天将来自奥里诺科河重油带。

据悉,委内瑞拉经济陷入严重衰退,大约96%的出口收入来自石油, 原油产量的增加是为了帮助政府解困。

随着奥里诺科河重油带生产的增长,委内瑞拉未来的产量将增加。奥里诺科河重油带早期生产量为5万桶/天,2015年年底该地区的总体产量预计将达148.3万桶/天。

委内瑞拉拥有世界最大的原油储量,为近3000亿桶, 是南美最大的生产国。
 
 

来源:中国化工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