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加强与俄罗斯的能源合作
信息来自:商务部网站 · 作者:佚名 · 日期:04-06-2015

2015-06-02

5月25日,在莫斯科召开11届委俄高级混委会中,委内瑞拉外长Delcy Rodriguez表示,委、俄两国都面临着不合理的低油价以及页岩油的挑战,两国将就油价问题形成每季度一会的价格研究机制,双方专家将针对油价研究对策。委内瑞拉财长与俄罗斯Evrofinance Mosnarbank 银行领导层会晤时表示,将根据两国协议,成立一家两国合资银行,旨在为两国合作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委驻俄罗斯大使表示该银行首批将注资40亿美元。委能源矿产部长查韦斯在与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Rosnrft)领导会晤后宣布,两国将加强在委内瑞拉奥里诺科石油带合作,俄罗斯将为委内瑞拉培训石油工人,重点扩大天然气生产。本次混委会共签署255项协议,涉及石油、军工、教育、文化、住房和科技等各领域共57个项目。

5月27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会见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总裁伊格•伊瓦诺维奇•谢钦,会后他表示俄罗斯将对委内瑞拉投资140亿美元,以提高原油产量和天然气开发。将依托两国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平台扩大在奥里诺科石油带的开发,两国合资的石油公司坐拥全球最大石油储量的油田。此外两国将成立合资公司,从事石油工程建设以及石油服务。
 
 
 
(5月28日,委内瑞拉El Mundo报)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