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部地区冬暖 预计本周天然气下挫8%
信息来自:http://www.cnoil.com · 作者: · 日期:19-12-2015

2015-12-11

本周稍早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12月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这一数据一度令天然气价格大涨,而后天然气价格却迅速回落,原因是美国国内需要天然气供暖的地区今年意外遭遇暖冬,令天然气需求大幅下降。

预计本周末,美国东海岸地区天气会高于正常温度15至20华氏度(8-10摄氏度),中西部地区也将逐渐变暖。天然气本周迄今下跌8%,仅周四就下跌逾2%。

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四报道,截止12月4日,当周天然气库存减少了760亿立方英尺,高于分析师们预计的650亿英尺。

传统能源公司的分析师麦克基廉(Gene McGillian)表示,这一数据令人意外,但市场反应平淡。需继续关注未来三周的库存以及天气变化。他表示,本周天气将会达到创纪录高点。

根据天气报道,美国20个州天气均将大幅度转暖,与东海岸地区温度基本一样。

周四天然气期货最初每百万英热单位(BTUs)上涨2.09美元,但随后回落,天然气价格每百万英热仅略高于2美元。总库存为3.88万亿英尺,比一年前上涨了5140亿。

麦克基廉表示,现货市场天然气价格低于1.9美元,接近纪录低点。

天气服务公司Bespoke Weather Services的首席气象学家梅塞尔(Jacob Meisel)表示,预计天气将有所改变,冷空气会再次袭来,未来15天内天气有转冷迹象。他还表示,尽管预计这个月天气总体温和,但本月中旬,西部以及中西部地区天气可能变冷,不过月底中西部地区温度将会意外大增。

梅塞尔补充说,目前预计东北部以及东部地区气温将一直高于正常水平,问题是南部地区气温是否会出乎意料的转冷。

他表示,天然气供暖需求可能会因此走低,价格可能会再次跌至5年来平均价以下。

麦克基廉表示,天然气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如果下个月天气持续温暖,那么天然气将连续三个月下跌。加上产量不减,天然气价格跌至10年来的低点的可能性大大增加。10月份天然气触及今年最低点,为1.94美元/百万英热单位。麦克基廉补充说,预计天然气将跌至2012年的最低点1.9美元,当时天气非常暖和。
 
 

来源:汇通网

编辑:韩昆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