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突破109美元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8-04-2011

2011-07-04

美股周四早盘涨跌不一。美国本土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抵消了海外利空因素的影响。油价突破每桶109美元。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时31分(大马时间晚上10时31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23点,报12,412.52点,跌幅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5点,报2,803.67点,涨幅0.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1点,报1,335.95点,涨幅0.03%。

 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美分,报每桶109.15美元。

 周四美股低开。欧洲央行加息后,市场热议该行会不会继续加息以对抗通货膨胀。

 在欧洲央行宣布于三年来首次加息后,该行总裁特里谢表示,欧央行将继续密切监视通货膨胀风险。在宣布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里谢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周四的加息举动是不是今后连续加息的开端。

 周四欧洲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从1%调升至1.25%之前,周三葡萄牙政府向欧盟提出求援申请。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