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外债减少约6000万美元
信息来自:新华网 · 作者: · 日期:22-09-2009

    新华网莫斯科9月21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俄罗斯国家外债总额为389.9亿美元,比今年8月1日减少约6000万美元。

    数据显示,在俄罗斯国家外债中,俄罗斯欠巴黎俱乐部成员国债务为11.617亿美元,欠非巴黎俱乐部国家的债务为18.659亿美元,欠前经济互助委员会成员国的债务为13.36亿美元。同时,俄罗斯背负苏联的商业债务12.144亿美元,欠国际金融机构的债务为40.416亿美元。

    此外,俄罗斯发行的欧洲债券为269.92亿美元,国内发行的国家外汇债券为17.787亿美元。外债中还包括俄罗斯提供的外汇担保,数额为6.044亿美元。
 
 (责任编辑: 冯彦强 )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