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皮尔科:争取中国游客成世界旅游市场主要趋势
信息来自:http://travel.zijing.org/ · 作者: · 日期:10-02-2017

2017-01-17

[导读]俄罗斯旅游业联盟主席施皮尔科指出:“所有国家为了争取中国游客拼命竞争。而且中国游客消费能力全世界第一,超过了美国人和欧洲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旅游业联盟主席施皮尔科表示,世界旅游市场的主要趋势是争取中国游客。因为中国游客不仅数量大,并且消费能力高。

他在盖达尔论坛上表示,俄罗斯的入境旅游业在2014年遭受各种制裁以前得到成功发展。施皮尔科还指出,虽然美国和欧洲游客在2014年后的数量有所下降,但是中国以及其它亚洲国家的游客数量立即弥补了差额。

施皮尔科认为:“争取中国游客是世界现代旅游市场近期的主要趋势。然后将争取印度和巴西的游客。”

施皮尔科指出:“所有国家为了争取中国游客拼命竞争。而且中国游客消费能力全世界第一,超过了美国人和欧洲人。我们向亚洲和发展中市场打开窗口,还是要感谢制裁。并且我们发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市场,并且具有巨大的金融资源,并且还有巨大的增长动力,相比欧洲市场而言,那里增长缓慢。”
 
 

责任编辑:summer

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