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协博览会成果丰 交易总额达560亿元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8-10-2011

(南宁27日讯)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累计交易总额高达18亿700万美元(约560亿令吉),较上届增长5.6%。

中国——东协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说,博览会期间共签订105项国际经济合作项目,总投资额高达74亿2000万美元,较去年增长10.86%。

马中签30亿合作项目

“大马与中国签署的经济合作项目高达100亿美元(30亿令吉),那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中国-东协博览会的圆桌会谈期间,与中国遴选领袖进行的合作。”他今日在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闭幕礼上致词。

郑军健宣布,在本届中国-东协博览会中,大马共获颁3大奖项,即最佳参展组织奖、最佳采购商组织奖及国家荣誉纪念奖。

他在致词时介绍,第九届中国—东协博览会将落在2012年10月19日至24日举行,缅甸将是该博览会的主题国,主题是“科技合作”。

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CAEXPO)已促进中国与10个东协成员国的经济关系与相互信任。

中国——东协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说,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也是中国——东协建立对话关系20年的纪录,从而促进中国——东协自由贸易区的发展。郑军健今天在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闭幕礼上致词。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