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各国PMI数据向好 欧洲经济日趋稳定
信息来自:凤凰国际iMarkets · 作者: · 日期:10-08-2017

2016-11-23

北京时间周三(11月23日)17:00,欧元区及欧洲各国陆续公布11月制造业PMI初值。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53.7,预期53.3,前值53.5。

欧元区11月服务业PMI初值54.1,预期52.9,前值52.8。

欧元区11月综合PMI初值54.1,预期53.3,前值53.3。

路透评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欧元区11月企业扩张速度创年内最快,因制造业活动扩张强劲,且新订单飙升。Markit高级经济学家Dobson称,欧元区11月PMI数据良好,料欧元区内的增长有广泛基础,因产出和新订单的增多支撑了制造业的强劲增长。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54.4,预期54.8,前值55。

德国11月服务业PMI初值55,预期54,前值54.2。

德国11月综合PMI初值54.9,预期55,前值55.1。

路透评德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德国11月企业活动稳健扩张,因服务行业的扩张速度快于预期,暗示该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强劲。Markit高级经济学家Kolodseike称,德国11月PMI数据表明经济态势良好,健康的劳动力市场将继续作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有明显迹象显示价格压力正在进一步强化,这对于试图刺激通胀的欧洲央行决策者来说应是利好消息。

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51.5,预期51.5,前值51.8。

法国11月服务业PMI初值52.6,预期51.9,前值51.4。

法国11月综合PMI初值52.3,预期51.9,前值51.6。

路透评法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

法国11月企业活动加快,受占主导地位的服务业快速增长带动,这抵消了制造业扩张的微幅放缓。Markit高级经济学家Dobson称,因服务业是更为面向国内的部门,意味着法国国内市场表现良好;可以预见到经济产出增长势头将继续至年底,并可能最终缓慢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