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银行行长:金砖国家计划投资中国风电项目
信息来自:http://news.163.com/ · 作者: · 日期:28-10-2016

2016-10-17

参考消息网10月17日报道 俄媒称,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瓦曼•卡马特表示,新开行的优先方向之一是在绿色能源和永久性基础设施领域发展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6日报道,卡马特说:“近期内,我们计划实施一系列创新项目,特别是绿色能源领域。比如,我们正在研究中国境内建立海上风电发电站的项目”。

他还表示,新开行在每个金砖国家都制定了相应的优先投资方向。他说:“比如,鉴于俄罗斯幅员辽阔,我行在俄罗斯的优先方向是建立汽车和铁路的基础设施。我们在南非的优先方向是能源”。他表示,新开行未来计划投资金砖国家成员国的大批项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成立于2014年7月,总部设在上海。新开发银行的主要任务是为金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融资。
 
 

来源: 参考消息网(北京)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