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显示器在台湾设销售子公司开拓大陆市场
信息来自:2013年10月24日 10:3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责任编辑:华信 ] · 日期:24-10-2013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3日报道,日本最大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厂商日本显示器公司将于11月在中国台湾成立全额出资的销售子公司。社长将由台湾鸿海的前高管担任,以开拓中国大陆的中低价位智能手机市场。

新公司将设在台北市,名称为台湾显示器。鸿海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厂商,群创光电的前副总将担任新公司社长。

日本显示器与中国华为技术等中国大型智能手机厂商之间的交易不断增加。除高管外,新公司还将主要聘用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员工。今后争取获得提供低价格终端的中小厂商等新顾客。

据推测,日本显示器的销售额中面向中国大陆销售的比例在15%左右。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