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在自民党代表大会致辞 强调2014年完成修宪
信息来自:2014年01月19日 14:1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华夏 ] · 日期:19-01-2014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9日举行的自民党第81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辞,强调2014年的主要工作,是要形成良性循环的经济结构,并完成宪法的修改。

安倍称,要让经济复苏的春风吹遍全国大地,必须形成良性循环的经济结构。表示今年将继续以推进日本经济发展,振兴日本经济,提高国民收入,扩大消费市场作为自民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

安倍在大会上还强调,为了实现上述的目标,将会在本月24日召开的通常国会上,尽快通过2013年度补充预算和2014年度国家财政预算。

他说,4月开始将消费税从5%提高到8%可能会影响消费市场,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让日本失去脱离通货紧缩的机会”,呼吁全党要齐心协力,阻止经济出现滑坡。

本次党代表大会将“修改宪法”作为自民党的2014年度中心工作目标写入了《自民党2014年运动方针》,这表明,安倍已经决定要在今年完成修宪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