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强烈要求向法国无名战士墓献花 实际未够格
信息来自:2014年05月06日 11:32: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责任编辑:华夏 ] · 日期:06-05-2014

 

 

安倍未达到法国国宾身份要求,但却执意要求前往巴黎凯旋门无名战士墓献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法国巴黎凯旋门向无名战士墓献花。有分析认为,安倍此次献花意在寻求世人对其参拜靖国神社的理解。

据悉,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1920年,为了埋葬身份不明的无名战士,法国在凯旋门附近修建了该无名战士墓。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员透露,多数情况下,只有享受国宾待遇的外国首脑才能去献花。此次安倍虽未能满足相关条件,但鉴于安倍的强烈要求,法方同意其到无名战士墓献花。

另据外交人士称,安倍或想借此献花行为,表明“应向这些为国捐躯者表达崇敬之情”的想法。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