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安倍演讲罔顾事实完全错误
信息来自:2014年05月31日 08:5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责任编辑:杨雷 ] · 日期:31-05-2014

                                                  王冠中指出:安倍演讲罔顾事实违背国际关系准则  晚宴即将结束时,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所在的桌旁,对王冠中副总长说,“我们希望恢复与中国的防务安全磋商”。王副总长说:“这取决于日方能否改正错误的对华政策,改善中日关系。日方应尽快改正错误,使中日关系好起来。”

 小野寺五典又说:“我们希望与中国重启建立海上联络机制的磋商”。王副总长回答,“你的建议我听到了。刚才安倍先生的讲话,许多地方含沙射影地指责中国。这些指责是完全错误的,罔顾事实,违背国际关系准则。”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香格里拉对话会30日晚在新加坡如期开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开幕晚宴上就亚太安全问题发表主旨演讲,其许多内容不点名地攻击中国,对日本进行自我表扬。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