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将推安倍经济学“第三支箭” 促进企业盈利
信息来自:2014年06月25日 09:04:56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责任编辑:华夏 ] · 日期:25-06-2014

【环球网报道 记者关超】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4日报道,安倍内阁24日傍晚举行临时内阁会议,提出“安倍经济学”的“第三支箭”,也就是经济财政运营与改革的基本方针。

该方针显示,日本将大幅降低企业法人税,从2015年开始,用几年的时间把目前全国平均30%的法人税降到20%。同时将批准设立多个国家战略特区,给外国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并允许外国医疗机构在特区内开业。另外,日本政府还将制定新的外国人劳动者雇佣政策,以吸引外国人劳动者来日。

报道称,安倍把自己的这一新的经济成长战略作为“安倍经济学”的第三支箭推出,不仅希望能够促进大型企业的进一步盈利,同时也希望能够拉动日本经济的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