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经济增长加速 已连续三个季度增长
信息来自:中国金融信息网 · 作者: · 日期:02-08-2017

2017-06-23

俄媒称,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表示,俄今年5月GDP同比大幅增长3.1%,4月增长1.7%。今年1-5月,俄经济同比增长1.3%。

据俄罗斯连塔网6月21日报道,5月,开采加工、批发零售、建筑等主要行业对经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

5月的工业产值增长5.6%,幅度创5年来新高。这一增长中有部分日历因素(今年5月比去年5月多1个工作日)。

此外,零售贸易额自2015年来首次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0.7%。

根据经济发展部的基本方案,俄罗斯经济今年将增长2%,2018-2020年增长1.5%。

俄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0.5%。

俄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此前表示,俄经济增长速度每个季度都将加快,今年秋天可能超过2%。

俄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表示,俄经济已经连续3个季度增长,央行的货币信贷政策工具发挥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静]

参考消息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