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投资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
信息来自:http://www.ufsoo.com · 作者: · 日期:28-04-2017

2016-08-03

法兰克福与在俄罗斯的伙伴普尔科沃机场,在圣彼得堡出售Thalita部分股票给卡塔尔投资局(QIA) 。

Thalita是Northern Capital Gateway 的母公司,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LED),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和主要国际商业和旅游目的地,有30年的特许经营。

法兰克福将减少Thalita 10.5%的股份,从35.5%降至25%。 基于当前账面价值,法兰克福预计利润范围在3千万到四千万欧元之间。

法兰克福说,抛售的总额将对集团产生“积极影响”。该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法兰克福说,其股权的减少不会影响德国的机场运营商联盟组织的工作。按计划,卡塔尔投资局还可以获得其他consortial伙伴Thalita总股份的24.99%的股票。

Northern Capital Gateway 财团开始运营以来,普尔科沃机场的客运量已经从2010年的840万上升到2015年的1350万。

法兰克福执委会主席斯蒂芬•舒尔特说:“因为开放运营普尔科沃机场的发展迅速。 销售我们部分的股份,将实现价值提升,同时保持我们在联盟中的作用。

“此外,与我们签订协是议著名的全球金融机构卡塔尔投资局,将扩大我们的财团的股东基础,使普尔科沃机场迎接更好的未来挑战和机遇。

“尽管当前在俄罗斯有困难,我们仍然认为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