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投资者收购俄罗斯直升机股份
信息来自:http://www.dibaichina.com 迪拜中华网 · 作者: · 日期:02-05-2017

2017-02-22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成立了一个由中东领先基金组成的联盟,并最终成功收购了俄罗斯直升机的少数股权,俄罗斯直升机是Rostec国家公司的一部分。

该交易包括两个阶段。第一个涉及出售12%的股份和3亿美元的投资,以及商定的后续潜在投资增加到6亿美元。这项交易将有助于公司实施其战略和商业计划,包括新型直升机的开发,俄罗斯公司说。

该公司的直升机系列包括轻型起重机模型,如安萨特GMSU 2和Ka-226T。它的军事产品包括Mi-28攻击机。

RDIF的首席执行官Kirill Dmitriev说:“RDIF联盟对俄罗斯直升机的投资将使公司能够继续扩展到新市场,特别是在中东地区,这得益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参与。”

Rostec首席执行官Sergei Chemezov说,公司的价值估计超过20亿美元。“今天,我们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中东投资者达成协议,就交易的最终参数达成一致意见,并根据公司估值为23.5亿美元签署了出售俄罗斯直升机少数股权的文件。“

Rostec是一家俄罗斯公司,创建于2007年,旨在促进用于民用和军事目的的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出口。它包括700多个部门组织,其产品组合包括诸如俄罗斯汽车制造商Avtovaz,卡车制造商Kamaz,武器制造商Kalashnikov Concern,俄罗斯直升机和世界上最大的钛生产商VSMPO-Avisma等品牌。

2015年Rostec公司的合并收入超过190亿美元。它说,到2025年的计划投资超过700亿美元。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