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个人所得税政策
信息来自:驻瑞典使馆商务处 · 作者: · 日期:09-10-2014

2014-08-04

瑞典素以高税收、高工资、高福利闻名于世,高税收是实现高福利的基础。 

瑞典个人所得税: 个人非劳动收入的税率为30%,主要包括投资收入(红利和净利息)以及资本盈余。

个人劳动收入(包括工资、农业和商业收益)实行累进制税率。

具体如下: 瑞典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年收入(克朗) 地税税率 (因地而异) 国税税率低于 317700 29%-37% 免税超出 317700 29%-37% 超出部分征收20% 超出 472300 29%-37% 1. 317700-472300部分,征收20% 2.超出472300部分,征收25% 为吸引外来人才,税法规定在瑞典公司工作(合同期少于5年)的外国专家、高管和科研人员前三年可减免25%的缴税额。

瑞典居民还要缴纳3%的教区税,作为国民登记、人口统计、教会和公共墓地管理等开支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