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智能机在欧局部反超苹果
信息来自:2013年08月27日 09:06:26 来源: 北京商报 · 作者: [责任编辑: 王悦威 ] · 日期:27-08-2013

     诺基亚的机海战术终于让Lumia在欧洲市场打了场翻身仗。昨日,第三方研究机构IDC发布二季度统计报告显示,在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诺基亚智能手机的销量虽仍低于三星,但已超越了苹果iPhone。

    报告指出,二季度,诺基亚智能手机的销量在英国实现了翻倍增长,达到39.6万台,占诺基亚当季全部Lumia总销量的40%;在意大利市场,诺基亚Lumia手机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7%,一举超越苹果iPhone,成为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手机厂商。除了欧洲,诺基亚Lumia手机在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也取得了较好的表现,增长最为突出的是Lumia 520低端机。

    自今年初以来,诺基亚已陆续发布9款Lumia手机,覆盖高中低端全线,有力于拓展各个层面的用户群。在营销策略上,诺基亚开始重视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如为中国移动专门推出了TD-SCDMA网络的Lumia 920版本等,刺激了销量的提升。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