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款新车将在迪拜车展首发
信息来自:2013年10月30日 08:49:12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责任编辑:王萌萌 ] · 日期:30-10-2013

    新华网迪拜10月29日电(记者李震 宋宇)2013年迪拜国际车展将于11月5日至9日举行。

    主办方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汽车展会,今年迪拜车展将吸引全球150多家厂商参与,总共展出汽车超过600辆,同时还将举行包括15辆概念车在内的108款新车全球或中东地区首发。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迪拜旅游和贸易推广局局长希拉勒·阿尔马里介绍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人口不断增长,中东尤其是海湾地区已成为全球最主要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两年一届的迪拜国际车展已被公认为中东地区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而今年的规模更将创造新的历史纪录。

    他表示,除了参展厂商和车辆将成为历年之最,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6.5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15%,在5天的展期内预计将吸引观众超过10万人次。

    据了解,本届迪拜车展是今年迪拜汽车节的主要组成部分,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很多精彩的配套活动,比如有超过百辆豪车参与的迪拜环城大游行、红牛停车场漂移地区总决赛、迪拜交通局特色车牌拍卖活动等。

    据统计,作为中东地区最主要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阿联酋今年的汽车销售量预计将达38万辆,比去年增长23%。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