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潘:比特币无内在价值 价格已高得无法持续
信息来自:2013年12月06日 14:20: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新华 ] · 日期:06-12-2013

 权威声音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近日表示,比特币一年上涨89倍,价格已高得无法持续,而它并不是货币。

格林斯潘表示,“这是一个泡沫,比特币必须要有内在价值。你一定要发挥你的想像力才能想像出比特币的内在价值,我一直做不到这一点,也许有人能。”

格林斯潘称,“我不能理解比特币的支持从哪里来。比特币本身没有内在价值,也没有人或政府为它提供担保。”

美国司法部一位官员11月18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比特币可能会成为“合法的支付方式”。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告诉美国参议院,美联储并没有监管比特币的计划。 证券时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