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苹果三星专利案重审申请
信息来自:2014年02月11日 10:02: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作者: [责任编辑:汪文品 ] · 日期:11-02-2014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北部地方法院露西·科赫法官近日驳回了“苹果和三星电子专利案”的被告三星电子提出的“依法律判决”、复审、缩减赔偿金额申请以及原告苹果提出的“依法律判决”申请。

    露西·科赫法官对去年11月苹果方辩护人在最后陈述中向美国陪审员的爱国诉求表示“反对和深感失望”。但露西·科赫称,当时的辩论没有影响到陪审员的裁决。

    因为双方提出的重新审理申请都遭到了驳回,预计法院将尽早作出一审裁决。若是这样,一审裁决将根据前年8月和去年11月陪审员的两次裁决而作出。由此,三星电子应向苹果支付的金额将高达9.3亿美元。

    法院劝告原告苹果和被告三星电子高管在本月19日前进行谈判并达成协议。如果双方届时未能达成协议,法院则会作出一审裁决。

    但有观点认为,苹果和三星电子专利纠纷除非以达成协议终结,否则会长期持续下去。这是因为双方在一审裁决结果出炉后必将提出上诉,而且有关其他产品的审判将从3月底开始。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