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暂停提现”决定将无限期延长
信息来自:2014年02月12日 08:54: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责任编辑:王悦威 ] · 日期:12-02-2014

    据路透社11日报道,电子货币比特币价格10日下跌至近两个月来低点。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10日称,其7日宣布的“暂停比特币提现”决定将无限期延长。

    据悉,比特币在各交易平台的价格差异很大,Mt.Gox是全球最知名的比特币电子交易平台,承担着超过80%的比特币交易。10日,该平台比特币价格跌幅已接近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Mt.Gox数据显示,10日比特币价格最低曾跌至500美元,较7日收盘价692美元下滑逾27%。Mt. Gox7日宣布因技术问题暂停提现后,比特币价格就开始加速下滑。Mt.Gox随后在10日发布最新声明表示,将无限期延长暂停提现的决定,因“已发现比特币钱包的异常活动,在过去数周对该事项开展了调查,并证实对有的交易需进行更密切的审查”。

    Mt.Gox还称,比特币软件的一处漏洞可能导致交易细节能被修改。“这意味着有人可以修改交易细节,使得比特币电子钱包之间发生的转账被隐藏,这可能导致重复转账。发现的这个问题并不仅限于该交易平台,将影响到所有比特币转至第三方的交易”。(张枕河)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