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退导致纽约500项建筑工程停工
信息来自:美国中文网 · 作者: · 日期:12-12-2009

【侨报讯】在经济衰退期间,纽约有500多个建筑工程被迫停工,其中近多数工程位于布碌仑。
  据路透社12月11日报道,纽约建筑联盟对纽约市建筑局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写成报告,该报告于周五公布。报告显示,到11月29日为止,停工的工地共达515个,其中多是民宅建设。该联盟主席理查德·安德森说,显而易见的是,经济停滞已经扩散到民房建设领域。这些项目已经得到批准,而且已经开始动工。
  这个联盟是由建筑商、工会和政府官员共同组建的,意在促进纽约市建筑业的发展。
  到11月初,停工的项目有531个,比7月21日多出33%。根据市府的统计,纽约当时有398项工程停工。
  这些停工项目中有237项位于布碌仑,140项位于皇后区,80个项目位于曼哈顿,34个项目位于史坦顿岛,24个项目位于布朗士。
  该联盟要求纽约市府采取刺激措施,让这些项目重新开工。他们建议的措施包括税务优惠和区划更改等。
  彭博市长和市议会最近批准一项法律,允许工程的业主提交工地安全规划,交换延长工程许可证的有效时间,最多可以延期4年。
  这样,工程的投资者可以不经过批准就重新开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