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将增加 47 亿澳元基础设施支出
信息来自: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日期:12-12-2008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周五公布了 47 亿澳元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旨在促进经济增长并创造 3.2 万个就业机会。

这是政府为了向经济领域注入资金以对抗经济增长放缓的最新举措。

为了促进养老金领取人群和低收入家庭的支出﹐澳大利亚政府 11 月份公布了 104 亿澳元的财政刺激方案﹐其中大部分措施将于本周生效。

陆克文称﹐政府新推出的基础设施方案将带动 2009 年 -2010 年度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 0.25%-0.5% 。

47 亿澳元的新方案将主要以铁路、公路和教育项目为目标﹐从而使基础设施方面的总支出达到 74 亿澳元。陆克文表示﹐为了对抗世界经济危机持续不断的影响﹐这笔支出是必要的。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